close

  
這次去參觀FF13其實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找這位神祕的,自稱是魔法少女的同人誌作家簽名;本來,在現場買本子後或自己拿著作家的本子要簽名本身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我是拿著特殊的絕版本去簽的……。

 

這本絕版本是在FF13前一個星期偶然的整理書櫃時拿出來的,那時的心裡OS是:

 

「嗯,好懷念啊,這本好幾年前買的,內容也好有趣」

「可惜那家女僕咖啡店消失好久了。」

「但她好像每次FF都會擺攤,這次也會出新本。」

「既然如此,那順道拿去簽名好了(誤)」

 

當然其實內心也有一點點顧慮,拿著好幾年作者出的書去會不會有點不尊重?於是在FF前幾天先去喵喵巧的網誌那兒留了言,FF13首日當天才抱著謹慎的心情去了。

 

原本以為她的攤位在三樓場地,所以很安心的先在一樓買完自己想買的東西後才上了三樓,但繞了兩圈卻遍尋不著;拿出場刊一看,才知道自己根本找錯地方,跑回一樓時才發覺,原來之前逛一樓時就從她的攤位前錯身而過。(囧)

 

穿過重重人群湊到她的攤位前一看,只見魔法少女喵喵巧穿著紅黑相間蘿莉塔服飾,正忙著招呼客人,不時還要應要求在本子上簽名;數一數攤位前約有十名客人左右,看到忙得不可開交的樣子,我當下其實是打算晚一點等人少一點再繞回來請她簽名,但又不想逢生變數;最後決定先買她的新刊,混在人群裡請她簽名;等她在《贛,我的瑪奇被盜了!》簽完了名,我才默默的從手提的袋子裡拿出......

 

CHO01.JPG 

 

當下攤位上喵喵巧的朋友就驚呼:「哇,好久遠的東西啊」

喵喵巧本人則說:「很恥的東西」


CHO02.JPG 

 

我想我那時應該就被認出,是那位之前在她部落格留言要去拿舊本子簽名的人了吧,只是她笑嘻嘻的簽完名,在我臨走前才叫住我:

 

「請問你是INEIS吧?」

「是……。」(很不好意思的承認)

「你等一下唷。」

說著一邊從一邊的盒子裡拿出了一份非常實用的小禮物給我。

不好意思的我收下禮物就跑了><

 


不過下午在離場前還是去她的攤位繞了一下,在FEZ和cosplay等話題上小聊了一下;感覺喵喵巧其實十分的親切,一點架子也沒有;原來她當天的身體情況並不是很好,所以cosplay也沒有出,但還是在攤位上堅持著賣本,也不吝替買本子的人簽名。

 

我雖然沒有買她全部的本子,不過之後她出的新刊我應該都會買下吧;因為除了本子內容和我玩的遊戲《瑪奇》都有點關係之外,(據喵喵巧的說法,也有出FEZ本子的打算,但並不會那麼快的出),畫工和劇情,本子的紙質和印刷一點也不馬虎。

 


尤其喵喵巧最近出的「我的瑪奇被盗了」的系列本,莫不說出線上遊戲玩家對遊戲公司的心聲,著著實實替《瑪奇》被盜帳號的玩家們出了一口氣。

 

 

下次,各位無論是去FF,或是PF時,如果看到這樣的海報:

 

CHO03.JPG

 

或是看到這樣的美少女:




CHO04.JPG 

 

 

 

請不要忘了上去喵喵巧的攤子上買個本子支持一下,或是和喵喵巧多聊聊心得唷。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請各位喵喵巧的FANS們,或想支持她的人們去加油打氣一下:

 

http://qchocolate.blog101.fc2.com/
阿巧的日日、生活的日日!馬後修九的日日XD(Y)

 


http://cho.3cc.cc/
喵喵巧的同人創作訊息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