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牙齒在國中時曾經整修過一次,補牙數目大概有八顆。最近去牙科是唸研究所時有去洗牙一次(雖然建議都是半年去一次,實際上我偷懶,每一年多才去一次),這星期初發覺左下顎,後臼齒牙根部位開始微痛,過兩天變成咬合時就會有疼痛。實在受不,打電話預約了離家近的牙科看診。

就診時照全口X光,後躺上看診台,一看X光片才發現,原來我在左右下顎竟然各有一個水平智齒。

(X光是請診所把檔案影印給我,回家再掃進去電腦)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紀還小的時候,看任何東西,就是單純的吸收我覺得有趣的那一面。如果接受的東西能讓我心情愉悅,快樂,一直看下去的話,沈浸在那東西所帶給我的氣氛中,甚至可以忘了時間,忘了隨著生活而來的煩惱。

小時候看著台視影集播出的馬蓋先、異形終結者、新虎膽妙算、飛狼,或是中視的霹靂遊俠、幼虎遊龍,就算劇情似懂飛懂,就算不知道馬蓋先的演員原來叫理察.安得森,不知道霹靂遊俠李麥克就是大衛赫索夫,在那小小螢幕劇情中所帶來的快樂,還是比起任何娛樂都要吸引人。

國中,開始真正接觸動畫和漫畫,從啟蒙作品機動警察開始,上了高中看鋼彈W,一路看福音戰士、少女革命、庫洛魔法使、名偵探柯南……,那時候不論對動畫、漫畫、推理小說、影集,也只是能夠帶來快樂的休閒活動。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做這種事很久了,網路上也不乏很多這類照片,但自己動手實現才是最有趣的部分。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9 Sun 2010 03:35
  • 不想


殘破的身心再也不想做別人的後援系統。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倒數132天退伍的日子。也許該是時候花點心力考慮一下未來。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五星物語》(The Five Star Stories)是我高中時期就迷上的漫畫,算一算也有十個年頭。其間永野大神吃書,增刪修改落落長的設定和故事年表,以及超慢速累計連載稿量的功力,除了考驗書迷死忠程度,亦已讓我覺悟此生是看不到五星物語的結局(如果有結局的話)。
自從2007年中第12集單行本出版後,一直在苦苦等候第13集。原以為永野大神可能又放著稿子不畫,又跑去搞出落落長的設定集,沒想到今日到巴哈逛逛,讓我看到這個消息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PF原本以為沒機會去的,不料周末還是放假,就帶著放鬆散心的心情去看看。

第一天的天氣不太好,台大體育館外都陰陰的,不時會有小雨點飄下來,不知是不是因此出cos的人也少,場外的攝影師也少能圍起人牆。這兩天相片拍得真的很少,下面這個集綿已經是把拍得比較好的一些選出來的了。不過coser的水準真的愈來愈好,這次有些冷門角色居然也有人出。例如下圖右上那個,有人認得出來嘛?

下午到最後發現阿巧和夜囧一起出風幻藍天聯盟的NPC角色,我還很白痴的跑去和夜囧握手。我想應該不會被旁人誤會我是跑去和夜囧告白吧?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