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因為清明節放假和某堂課停課的關係,所以實際上只要上一天的課。

某方面來說時間變得非常的閒適,不過還是進行翻譯的作業和以後報告的準備,打算把這些拿回台北慢慢做。

自己最近想到的論文方向漸漸的在心中具體成形了一些,但對於我想選的研究途徑沒有太大的信心;果然還是要找時間和系上的教授談談才行吧?

 

趁著這段空檔,花了兩天的時問看完了動畫版本的《灼眼的夏娜》,是非常有趣且讓人感到帶有活力的作品,演唱ed曲的竟然是久違的高橋陽子。



原本對於日本的輕小說不太有信心的我,竟然也想去找原作看看了。

也許是因為紅髮灼眼的造型太有味道了,迷惑了我吧?

原作小說的部份,中文版本出到了第4集,而且前三集各書店似乎都是缺貨中,看來找書又要花費些工夫了。

還有,因為這作品的關係,讓我好想去吃吃看剛出爐的大菠蘿麵包;話說我身邊的某人最近也是紅髮狀態,下次得要說服她把髮色再染紅一些。(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