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你的名字


大多是採用我喜歡的ACG女性角色名字,例如「可羅索」、「阿特洛波絲」這一類的。

總之只要是女性角色都好,玩男角我都萌不起來;而且最詭異的是,在下我玩女角時通常可以秒殺魔王,玩男角時卻可以被小兵打死。

總之,可愛的女性角色是我玩奇幻RPG的重要動力。


認真的說起來,最滿意的原創名字是「艾妮莎.伊.露比」。


2.你在奇幻角色扮演遊戲中多用什麼職種?


戰士為主。如果是魔法戰士更好,因為除了近身戰,還可以進行相當程度的遠程攻擊,沒事做時至少還可以替隊友補補血,也不用面臨一般戰士走到敵人眼前時,行動點數正好用完只好等著被敵方回合圍毆的窘境Orz。

不過偶而也會玩法師系,如果能學到大範圍的攻性魔法更好,用來清小兵很方便;練功有時相對來說可以很方便的偷懶,只要站著不動狂施治癒魔法就可以升級了。(毆)

當然一定是要玩女角,所以是法師的話就是性感的大姊姊,是戰士的話就是暴力女(艾妮:誰說我是暴力女!)。


3.你理想中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又是想成為什麼職業?


首選當然是魔劍使,或稱魔法劍士。最好有一招必殺的絕招之類的,例如毫爽又暢快的劈出帶有魔法火炎的一刀,馬上就可以把魔王的血砍掉99.99%,之後再來好好的玩弄它。(你是SM啊?)

次要考慮則是美麗的女法師,穿著性感清涼(開叉露大腿,V領到胸線)的長袍裝束,優雅的拿著法杖,優雅的唸著大範圍的毀滅攻擊咒文,優雅的替隊友補血,最好每次施法時裙襬也要優雅的擺動一下;就算死也要是因為優雅的唸著過長的咒文而來不及釋放魔法才死去(什麼跟什麼),然後優雅的等著隊友幫你復活(無言)。

再次要嘛,就是那種沒什麼實際用途,只要衣服好臉蛋夠萌,負責站在隊伍後方大喊神聖教義或激勵精神標語就好的蘿莉角色(你有病-.-)。


4.你現實中的職業或科系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應該接近什麼?


現實中是學生,成績中等,考試時常有些小幸運。所以人物的屬性應該是智力稍微偏高,力量低而敏捷普通的一般貨色。因為這樣所以應該當不成戰士,也沒辦法做一名出色的法師,唯一想到的用途是當治癒系的法師----專門的補血機(-.-),或是當個純粹用來開寶箱抽獎的無用盗賊。


5.你的生活圈模式,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會形成什麼樣的集團?



(毫不遲疑的說)專門殺人放火打家劫社的強盜集團!(核爆)


因為我愛錢,而且去搶劫魔王是一件非常歡樂的事;反正這麼多錢死了用不著,就留給我們這些勇者(?)吧。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去集體屠個龍肉來吃,但可能反而會因此餓死(註)。

我周圍的朋友好像也蠻適合在RPG遊戲裡當土匪的,大略都是一群在現實裡慾求不滿的人物,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裡正好可以發洩一下。

例如可以到某個異世界去專門去幹脫妖精衣服的勾當0.0。


6.去吧 去找出你的隊友! (把棒傳下去)


哦哦,那個....那個要找誰啊?


找克里姆熊好了!



-------------------------------------

註:



依照《秀逗魔導士》某集的內容,龍肉的料理法大約是下面這回事----



某料理師「材料已經齊全了,你們等一下。我馬上為你們做最棒的龍料理!」


莉娜因巴斯:「那你要先讓我們吃什麼呢?」


料理師:「首先用酒醃龍肉,為了引出肉的香味,放進上等的酒,加上壓力等上兩星期。」


莉娜:「兩星期?……沒關係,我等!」


料理師:「然後再放進特殊的調味料,等完全滲透進去要一個月。」


莉娜因巴斯:「一……一個月?」


「這樣的話,肉不會壞掉嗎?」


料理師:「龍的生命力沒有那麼虛弱,」


「只要素材很新鮮,調味半年是最好的時間。」


「半年?」眾人齊聲驚呼。


料理師又道:「因為是極講究的龍料理,不管是做還是吃,都必須非常謹慎小心!」


「我們可沒辦法等那麼久。」旁邊某人道。


「看來放棄比較好。」


莉娜(嗚):「我只要吃普通的肉就可以了。」


「那龍刺湯呢?」


「煮熟加上調味要兩個月!」


「那,龍肉湯鍋?」


「要讓熱度能夠煮熟,必須要先放置三個月!」


「那生龍片呢?生龍片的話,馬上就可以吃了吧?」


「不要再推托了,不先把肉在湯中浸三個月,把毒排掉的話,吃了會死的!」


「死也沒有關係,我一定要吃!!」........................



(最後才發現龍肉很硬,根本不可能咬得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