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已經一年沒有參加這類活動。今年除了FF,還去了台北國際書展,原本今年原本沒計畫要去書展,但在星期三接到指導教授的電話(嘆)叫我去買一本神奇的、市面上買不到而且只在書展首賣的謎書,只好奉命去也。世貿一館繞完之後去二館晃晃,結果被夏娜的手紙袋萌到,出來時手上的紙袋裡已經裝了一本畫冊和小說第十集(默),之後還見到模型雜誌附錄的GUNDAM EXIA的改造套件,和雜誌合買打九折,一時衝動買了下來,回新竹後一定又要再買一個1:144的EXIA來改了。
言歸正傳,這次FF11其實還蠻儘興的,舊曆年假期間連日的寒流和下雨讓很多人都擔心FF的活動會受影響,但2月16日那天早上露出的陽光讓我十分高興。
中午後到了會場,不久就看到上圖的L,坐在廣場中央。足不出戶的L、推理天才的L、愛吃甜食的L,就坐在廣場中央吃著軟糖小餅乾,你和去他說話他還會送你一顆小方糖(謎),我進會場前L坐在那.......人牆一圈,一小時後逛出來L還坐在那......人牆兩圈,繞完廣場拍COSER一小時後......人牆變4圈以上,一堆人議論紛紛,最後連電視台記者都來採訪了(驚)。

然而我這次沒拍到多少照片,可能是歷次參觀FF以來拍的最少的一次。第二天的下午會場外下了一點小雨,潮溼的地上讓coser的拍照大部份都停止了,好在地下2F會場有女僕的駐點,讓我整個萌了起來啊(炸),兩天下來拿到不少和女僕的合照。

這次荷包也是大失血,買同人本應該花了三千元左右。回新竹後就要再埋首論文內了,不知下次何時還會參加這種活動呢?

最後附上一些精選的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