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用別的板型時網誌的排版都會亂掉,這個問題在這星期才出現。原本是沒有這問題的,PIXNET的討論區上說是插入文章的圖片畫素太大,會使某些板型亂掉,但我仍盡不清楚為何版型混亂的情況最近才在我的網誌出現? 在調整舊有文章的圖片大小也不見改善,且對於CSS語法一籌莫展的情況下,開始一一試用著PIXNET提供的版型來做試驗,最後用了現在的版型『闇之沉鬱』(據說適合插入大圖),希望可以不再被這問題糾纏。

 今天上了google鍵入「中原小麥」做搜尋,不料第一頁中出現了令我感到幽默的項目:
 小麥,你什時被人家當成期貨了?

關於中原小麥這個角色,原是出於一個原創作品《The Soul Taker》,聽說是集黑暗、意識流、大膽用色和實驗性作品於一身的名作,可惜國內並無任何代理商引進,目前仍不能一睹風采。我有個朋友克里姆熊對於小麥這個角色亦十分鍾意,除了是因為他是個2D蘿莉愛好者之外,小麥這角色的萌度也是近於爆表。即使是我這個只萌御姊和女僕一般愛好者,也不得不承認,小麥是一個在萌度上可以輕易超越其他蘿莉角色的存在。 想想已有一段時間沒有享受儘情觀看動畫和電影的樂趣,隨著年紀的增長,自己也在省思著是不是要暫時棄絕觀賞動漫畫這種興趣;我漸漸發現,即使有意要把這興趣作為一種業餘的研究,也必須要有龐大的知識和分析方法要學習,否則只是淪為聲色犬馬之流。 預想著之後持續忙碌的時間,我也該好好認真考慮時間管理方面的課題了。 

p.s.什時才能看到押井守的《立喰師列傳》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