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的電腦從死裡復活,好處螢幕畫面解析度變好了一些,壞處是電腦的大限之期不遠,結論是加強了我存錢購買新電腦的決心。

2.排除硬體故障和重設軟體是一件消耗熱量不下仰臥起坐的工作,今天我的大腿內側還是酸痛的。

3.備份是個好習慣,尤其關係到你工作的生死存活的時候。

4.亞太電信的基地台功率不太夠,在我房內接受中華的訊號起碼有四格,但亞太常常連一格都沒有。

5.瑪奇的版本更新愈來愈讓人索然無味,只有人物模組的萌可供消費。

6.Vista是個又貴又沒新意的東西;微軟查證盜版的技術又技高一籌。

7.任何有智慧的人都應該丟棄S牌的防毒軟體。

8.Firefox功能很令人激賞,可惜電腦效能得要好一些。

9.世紀帝國III比起前幾代,不論在畫面和節奏上都是一款很歡樂的遊戲。

10我將近第一百次的對自己食言,而不冒著冷風出去慢跑。

11.國內對於麥田圈的研究書籍實在翻譯太少。

12.我這年紀還不適合看有關靈修與心靈成長的書,去成長課程的費用我也付不出來,實際上我寧願去用那些錢大吃一頓,或去買個新電子產品。

13.好想BattleStar Galactica第一季的DVD

14.學會上BBS和使用搜尋引擎可能是一生至今最值得的技能,但因此養成的壞習慣也不少。

15.工作狂的好處是沒人陪你時還有一堆你給自己的進度陪著你。

16.有名大站連線速度突然大改進。

17.想找不費力的長假打工請洽各大學卓越中心。

18.權力使人腐化,不是因為權力是惡,而是得到權力後人通常會變得笨拙。戒之戒之。

19.故意留著頭髮不去修剪會讓你看起來很宅,另一個壞處是頭髮會刺到眼晴,但你還是會樂此不疲的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