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所示,這篇沒有任何心得,純粹是為了我在FF12的戰利品留個紀念,所以涉及我個人的興趣,請酙酌觀看唷0.0



首先,是一些女僕本(我的本命),分別是RuKa的女僕本「All for One, One for all.」;貓伊光的舊本(不明)和冬季突發本「炎&蓮」;右下透明袋裡裝的是我在某攤位挑的幾張趣味貼紙(我很愛這類小東西)




其他的本子,最妙的,看了也最心酸的是由
魔法少女喵喵巧出的「淦,我的瑪奇被盜了」瑪奇本。
紙袋其實是因為女僕圖案(在背面,沒照到)才買下來的,旁邊是COSIC的女僕本,畫技差了點但誠意不錯;下左是
嵐月反逆的18禁本;右邊看去是貓伊光 的的「台灣小吃擬人化」本,和御村了「當兵」 
(千百個不願役)本;西米露的初音本;小右2號的VOCAL-Impress。

 


左下的是
VIVA出的新本「國父的精義 2」,比起上一本更硬,更難懂 ><;旁邊是御村了&露西露的「日本生活實錄記」最終篇大阪遊記,中央兩本是瑪奇相關本,分別是小彤包子&伊藤魚合出的「瑪奇不奇 2」,小彤包子的ManJuNoBI 2(個人覺得瑪奇的題材差不多了,以後應該不會再買瑪奇本吧);尼德菲烈的雛形隨筆因為封面和內容一翻都很喜歡就買下來了。
上面
末廣町待女隊的傳單是在會場的女僕手上拿到的,留個記念,順便當作以後去拜訪的路標。



胸章一覽,最上頭是兩種版本的夏娜,「我愛有希」則是找很久一直想買的(謎);旁邊的女僕胸章是萌點出的;下方是「初音」和「鏡音鈴+鏡音連」雙子
(我發現我對小物真的沒什麼免疫力)

 


最後一個戰利品則是在會場就先「試用」了起來,如果你正在吃飯或喝茶,最好先有點心理準備。

……

……

……

……




這次終於買了貓耳朵一枚,當然預定不是要給我戴的,我只是「試用」一下而已;……可惜名片拿得太多,我已經忘了這是那家出品的了><

(被嚇到的,別說我沒事先警告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