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本身的情況不是很好,這篇暫且置頂讓我時時得到提醒。
--------------------------------


所謂理解大抵都是基於願望産生的東西
-台詞,出於電影《INNOCENCE》-


要理解凱撒並不需要身為凱撒
-馬克斯·韋伯Max Weber-


鏡非醒悟之器,乃迷惑之器

數人持鏡,即有成魔者。非照魔者,造也。即鏡可窺見,不可久視。

悲鳥之血,無視魚之傷。有聲者幸也。

-齋藤綠雨 日報《讀賣新聞》明治32年8月9日-

 


寧獨不為惡 寧獨行為善  不與愚為侶  獨而不為惡  如象驚自護

-《法句經‧象喻品》-

 

驢出去旅行,回來還是不會成為馬

-西洋諺語-


莫把必然發生之事作為結果
-佚名-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
-名台詞-出自電影《蜘蛛人1》

「站在外面打仗、喊口號,遠比站在妳自己面前,妳家裡容易行動得多,但是真正的革命,並不是發生在外面的,而是應該在妳周圍、在妳生命、在妳靈魂裡。」
-Toni Cade, 1970, The Black Woman: An Anthology, edit.-
        --------------------------------------------------------

「我要用自己的能力證明自己的價值,要勇於面對生命中的各種風險,我須為自己的命運負責。」
-社會主義市場經濟(social market economy)之父,路德維希.艾哈德(Ludwig Erhard)-


I know nothing except the fact of my ignorance.
我所知道的是我一無所知。



The only good is knowledge and the only evil is ignorance.
唯一的善是知識,而唯一的惡是無知

----- 蘇格拉底 socr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