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10月20日參加了夢想嘉年華,終於一嘗夙願扮演傳說中的殺人魔傑森。適逢本日萬聖節,曬曬圖順利祝各位萬聖節快樂!HAPPY HALOWEEN!

 P1030355bb  

 在辦公室的試裝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直想試試看參加路跑賽,八月時google路跑賽資訊,偶然看到SEIKO辦的城市路跑活動。原本想報名休閒組(只要跑3.2公里),但  網路報名時名額滿了,只好報名競賽組。

      原本想趁著8月下旬到9月中旬這段時間儘量抽出時練跑,意外的有很多事湊在一起,完全沒有練的機會,9月23日是完全沒準備的情況下參加的。

 開跑前

      四點起床,四點半從內湖騎車出發,一路上看到好幾個和我一樣帶著紅色衣物保管袋的機車騎士,看來也是要去參加路跑賽的。把車停在二二八公園旁,到總統府前廣場集合,正好五點四十分。起跑點的舞臺還有瑜珈教練帶大家做熱身操,隨著六點整起跑時間愈來愈近,起跑線前的人密度也愈來愈高。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永野護執導,設定和五星物語有諸多雷同,從首部預告片公開以來便了無音訊,完成日期一再跳票,並在五星物語同好中視為五星外傳劇場版的長篇作品GOTHICMADE -花之詩女-,終於公佈上映日期。


GTM  

文章標籤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憶六四  

「六四」發生那年我大概8歲,從回憶裡去想,以及算一算,應該是國小二年級。

確實知道「六四」是從臺灣的老三台電視新聞,這點在今天想起來倒是不可思議,我還記得電視還有長時間的專題報導,媒體在廣場外圍的現場連線,以及那首「歷史的傷口」。

不論是那個時候或是現在,我可能都沒真正認識到這個歷史事件的重要性。有人說,如果軍方沒有動武,中南海能和學生協議,歷史會改寫,民主在中國會真正的開始。是不是真的是這樣,我不知道。現在,隔著一道海峽,我看著這件事情似乎像是隔著一層水霧,對於生在臺灣的我,就連臺灣的政治和新聞有時也霧裡看花,憑什麼去關心遠在千里之外,還是發生在二十年前的一場血案?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月初和小笆談過找個適當時間去臺北市的貓咪相關餐廳看看,一直找不到適當時間成行。去年去過芝山站附近另一家「貓花園」,那裡的貓的數量不少,但總覺得缺了點什麼。這家「元氣貓」餐廳算是臨時起意去的。

「元氣貓」離芝山站近,但搭捷運從芝山站2號出口出來,走路也要花3~5分鐘。店的外觀不算是很起眼,正面玻璃門有下半部是霧面,其實從正門不太能看到店裡情況。進店門前要先按電鈴,店家才會替您開門。(後來想想這應該是店主保護貓的方法,避免貓兒們受到店外過客的干擾)

一進店裡就要先在櫃檯領菜單,決定要吃的餐點,先行結帳。座位大約也只能容下10~15個。我們去的時候是週六下午一點,店內沒什客人,只有一組來了一段時間的大學生在和桌上的貓玩。

我點了烏龍麵,小笆則點了親子丼,東西吃起來味道普通,並不算特別好吃。但既然叫貓咪主題餐廳,主角當然是貓啦。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180  


動了想買數位單眼的念頭是在去年(2011)年末,工作了一段時間,總想用單眼相機替日常生活記錄點什麼。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他止不住內心朝著死亡前進的衝動。哪怕想起她的一個表情,一個眼神,一個輕浮的嘆息,心臟還是會不由自己的顫動。

甬道的終點是沈重的黑木門,男人用儘全身所剩不多的力氣推開。一個四週都是巴洛克設計的石室,地板上是如同西洋棋般的黑白格子石磚。狹長石室的最裡側,一個鑲著精美雕飾的木椅置於突起的高階上。

男人緩步走到高階之前,背後甬道壁上的燈從門口映射進來,照亮一部分室內。照理來說應該看不清楚,男人的眼神直直的盯在木椅上的人體。

in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